> 原神ol > 原神怎么出爆伤

原神怎么出爆伤

原神怎么出爆伤

以下围绕“原神怎么出爆伤”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

原神爆伤怎么堆到200以上?

可以试试看以下方法: 去刷圣遗物本,升级圣遗物,武器,天赋,方方面面的都要去升级,有的时候,不是每个人物都要去升暴击伤害的,看人物属性吧,比如胡桃,一... 可以。

原神爆伤计算公式?

多少爆伤就多少爆伤怎么会有300%伤害比如攻击2000,爆50,伤2000,+50%水/火伤那么最大爆伤伤害为2000+2000x2x0.5在减去物抗除去元素伤害最终=4000左右。 简单说。

元神暴击药怎么拿?

首先,打开原神手游,嗯,然后再主界面点击屏幕进入游戏,然后回到主城找到酒馆,点击进入酒馆,在酒馆里面,点击查尔斯,然后弹出选项选择我想购买的一种饮料,... 首。

原神如何堆400爆伤?

原神堆400爆伤很难,大部分只能舍弃暴击换爆伤了,所以不建议堆到400爆伤,建议按比率来,比如说100暴击300爆伤稳定输出 原神堆400爆伤很难,大部分只能舍弃暴击换。

原神爆伤是怎么计算的?

由游戏数据设计可知:圣遗物词条爆率:爆伤=1:2。 设圣遗物爆率=X,圣遗物爆率爆伤总权重=Y,伤害期望=Z。 由此可得,圣遗物爆伤=(Y-X)×2。 伤害计算公式(不计。

原神加爆伤的食物?

1、翡玉什锦袋。队伍中所有角色攻击力提高272点,暴击率提升8%,持续300秒; 2、鸡豆花。队伍中所有角色攻击力提高224-320点,暴击率提升6%-10%,持续300秒; 3...

原神怎么把爆伤叠到两百以上?

暴击率堆到200%的条件:至少一个突破属性为暴击率的角色、武器以暴击率属性为主、辅助队友最好拥有胡桃、罗莎利亚以及旅行者-岩、最后就是尽量增加暴击率属性。

原神暴击爆伤头怎么算分?

2.找到角色,点击进入 3.点击圣遗物 4.找到生之花、死之羽、时之沙、空之杯。 5.点击你要计算的圣遗物,查看圣遗物的暴击率和暴击伤害值,双暴分=暴击率×2+暴。

原神爆伤每次加多少?

原神爆伤叠加比例推荐 游戏中,5星爆伤头,62.2%爆伤,5星爆率头,31.1%爆率。 副词条同理,1点爆率等同于2点爆伤。所以,只要我们找到某个点,在这个点增加1点...

原神暴击爆伤圣遗物哪里有?

仲夏庭院秘境的行者之心。 世界boss奖励战狂套。 芬德尼尔之顶秘境冰套的圣遗物冰风迷途的勇士4件套。 1.行者之心4件套能增加30%暴击率。仲夏庭院秘境奖励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