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原神ol > 原神托马怎么卡

原神托马怎么卡

原神托马怎么卡

以下围绕“原神托马怎么卡”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

25级原神托马怎么突破?

首先我们来大致了解一下托马这个新角色,托马是一个使用长枪武器的四星火属性角色,其普通攻击讯破枪势可以进行最多四段攻击,重击是消耗一定体力向前方进行突进。

原神托马在璃月位置?

托马在璃月的位置在:稻妻城木漏茶室。 托马是游戏《原神》中的4星火系角色,社奉行神里家的家政官,同时也是活跃在稻妻的“地头蛇”。托马为人友善又富有亲和力。

原神托马技能?

在游戏《原神》中,托马是一个可使用的角色。他作为一个风元素角色,拥有下列技能:1. 风旋斩(普通攻击):托马使用剑进行连续攻击,造成物理伤害。2. 风暴突袭...

原神托马跪了多久?

一个月 当初21年9月份推到稻妻主线,练度低,打不过雷电将军,让好兄弟托马在千手百眼神像前跪了整整一个月。现在雷军亮血条了,是时候报一箭之仇了。 一个月 当。

原神托马值得培养吗?

托马值得培养。托马的护盾吸收在游戏中是数一数二的,可以提高团队的生存能力和容错能力,同时还可以提供火元素的协同攻击。 所以说目前原神托马值得培养的。 。

原神托马鱼叉获取方式?

原神托马鱼叉的获取方式: 1、进入原神游戏页面后,点击打开左上角的游戏地图。 2、在游戏地图中找到并点击稻妻白狐之野河边的传送锚点,并点击传送。 3、传送过。

原神托马和香菱哪个值得培养?

以和水属性的磨难,或者来属性的刻晴打蒸... 香菱值得培养。相邻是可以作为主要攻击手的,他的火属性,元素爆发和元素充能效果在四星角色里面都是遥遥领先的,而。

原神种门攻略?

种门队伍搭配攻略 一、原绽放教 1、冻绽派:冻结保草,提升种量 配队:芭芭拉+迪奥娜+草主+柯莱/神里绫人+迪奥娜+草神+温迪 2、妮绽派:异化绽放,自肃换数值 配。

原神托马副c阵容搭配?

阵容搭配是托马+胡桃+万叶+行秋。 输出方式为:万叶E→行秋QEAE→托马QE→万叶EQ→胡桃EA重+Q。 虽然托马每隔2轮一次的弱火会抢反应,但是对于总体的伤害影...

原神托马能当主c吗?

原神托马技能介绍中不适合做主c,因为他的e技能是护盾技能,而q技能是增加队友伤害的技能,只能做增伤辅助,所以不适合做主c。 在原神这个游戏里面,托马是四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