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原神ol > 原神手游怎么速射

原神手游怎么速射

原神手游怎么速射

以下围绕“原神手游怎么速射”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

小米原神速射宏怎么设置?

小米原神速射宏的设置方法如下: 首先,打开原神游戏,并进入宏设置界面。 然后,选择需要使用的武器,并将宏开关打开。 接下来,设置宏的触发条件和具体执行动...

原神五郎速射鼠标宏配置?

配置如下: 1、左键:左键按下,左键弹起,延时 350 ms 2、右键:右键按下,延时 20 ms;右键弹起,延时 10 ms 3、空格:空格按下,延时 10 ms;空格弹起 4、左... 配置。

原神弓箭蓄力划算吗?

甘雨普通攻击会进行至多六段的连续弓箭射击。 重击:进行瞄准射击。瞄准时,冰寒之气会在箭矢上持续积聚,并随攻击发射出去。 根据蓄力时间长短,能造成不同效果。

原神增加弓箭的蓄力伤害?

... [如果采取蓄力时间为1.35s的数据,秒伤倍率为128.89%/s] 采用蓄力时间为1.5s时,116%/s的秒伤倍率,意味着蓄力弓在场上源源不断的蓄力,其持续作战能力只有0。

原神弓藏怎么锻造?

原神弓藏不能锻造,只能通过祈愿获得。在原神游戏中,弓藏是稀有度为四星的弓武器,它的获取途径是祈愿。 弓藏武器技能 - 速射弓斗:普通攻击伤害提升40%/50%/60。

瑶瑶天赋加点顺序?

天赋加点顺序是优先点普通攻击,然后点e技能,最后点大招。因为瑶瑶的输出方式是普通攻击,进而打出伤害,所以需要优先升级。 在原神这个游戏里面,瑶瑶的e技能。

原神菲谢尔平民前期武器搭配?

1、弓藏 菲谢尔速射神器,一阶就有40%的加成,非常好用。副属性是增加攻击力,奥兹也可以享受到。 2、绝弦 绝弦在角色命之座提高的情况下,可以进一步提升奥兹的...

原神皇女用什么弓?

天空之翼,是菲谢尔的最强势配置之一,拥有后轻松在伤害上打出高额的收益。 四星武器首推弓藏和绝弦。弓藏是菲谢尔速射神器,一阶就有40%的加成,非常好用。副属。

宵宫是普攻流还是重击流?

普攻流 宵宫要升级普通攻击。 宵宫优先普攻,因为宵宫的玩法为普攻速射流,技能或者天赋会给普攻火附魔,然后利用进行火属性输出,所以需要优先升级普攻增加伤害。

原神菲谢尔平民最佳搭配?

出先后顺序... 奥兹和锅巴两个无相配合元素覆盖率相对较高。配装注意输出先后顺序和元素精通。 水元素角色提供锅巴cd期间的元素反应,以及这三位水元素角色自。